2008年8月29日 星期五

我有話要說

開始高職生活,在學業或是生活上,你會遇到問題,不管是好的壞的,或是要出氣,找發洩,希望這是屬於建一真的溝通平台,或是你要分享笑話?或是你對某某老師有建議?任何大小事,都歡迎利用欄位的那一隻甲蟲來分享或發表你的看法。

7 則留言:

匿名 提到...


我好帥阿
XD
我是范近軒
這是我的無名:
http://www.wretch.cc/blog/w820816w
及時通:
wayne_9512000@yahoo.com.tw
MSN:
wayne_9512000@hotmail.com
歡迎來逛逛阿

匿名 提到...
網誌管理員已經移除這則留言。
匿名 提到...

有來班網的可以多多來喔 順便回應一下黑!!

匿名 提到...

忘了說一件事情 雖然我沒有參加拔河 但是我精神與你們同在!!建一真加油加油~不要漏氣喔~

匿名 提到...

今天拔河 大家都很棒 但是接下來美工科是我們最大的敵人 加油 淫建大樓絕對不會輸!!有熱情的學姊幫我們加油勢氣勢氣~!

匿名 提到...

今天的拔河出賽!一聽到二三年級的學長姐們要去幫我們助陣 就越想越害怕輸了一定很丟臉 誰知道在短短的6秒 就把綜一智給打敗了XD 學姊們都還超瘋的!!

匿名 提到...

明天是秀玉姐的生日喔!! 大家祝她生日快樂!!